BENEFITS

方案优势

  • 实力雄厚

    拥有10年+专业审核经验及权威信息来源。

  • 技术先进

    拥有业内专业权威的智能审核知识图谱,
    结构化程度最高,分类最完善。

  • 专业队伍

    识别内容及样本实时更新,可定制
    人物识别库。

SCENARIOS

适用场景

  • 指定内容筛查

    通过多模态检索和富文本审核功能,对多媒体内容中的指定内容进行清查和标识。

  • UGC内容风控

    对用户原创内容进行内容审核,标识与过滤涉政、涉黄、涉暴、广告等信息。

  • 海量内容重播重审

    实时更新样本库,快速对入库内容重新审核,杜绝敏感违规内容,保障安全重播。

  • 视频舆情研判

    实时监测短视频平台和央卫视数据,借助AI算法,快速收集视频舆情信息。

CASES

应用案例

  • 中国长城互联网

    中国长城互联网是经国务院、中央军委正式批准,由国家统一组织建设的军队专管专用的互联网络,是国家授权的全国十大基础互联单位之一,为全军各级单位提供接入和互联网综合管控服务。由融媒智控为军队各单位及涉军单位提供智能审核服务。

  • 中国移动咪咕动漫

    与中国移动咪咕动漫有限公司达成智能审核业务合作,依托融媒智控平台为其内容风控需求提供云服务解决方案,以精准、高效的AI智能审核服务,赋能新型文化娱乐产品生态建设,全力推动互联网内容生态产业链智能化转型升级。

1/
RELATED PRODUCTS

相关产品